close

很快的孕期來到中期階段

吉文先生下班的時候偶爾會帶蛋糕回家

他說 因為看到這些蛋糕那麼漂亮,一定要買回家給你啊!!

嘴巴那麼甜,不知道是不是公公婆婆教得好啊,還是英國來的都這樣?

中期的我

1)嗜睡

2)胸部、腹部奇癢無比 絕對不可以抓!!!

3)初乳反映

4)孕吐減少、反而一直想吃東西

5)心悸、偶而呼吸困難

6)頻尿

7)忘東忘西

8)胎動

中期在家休息的我 每天習慣帶狗狗出去散步、打掃家裡、準備晚餐

身體變化在這時候好明顯,都覺得身體不再是我的,這種奇妙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...

吉文先生說因為我跟寶寶在分享身體阿,是很偉大的!

肚子一天一天越來越大拉,胸部也真的是癢又重!!!!!但是慶幸一件事情我!!沒有任何妊娠紋!!!!

我阿木在初期都半威脅半警告的說以後就有了拉~怎樣怎樣,這就是當媽的犧牲阿?!

現在七個月了,一條都沒有!!!!!!(驕傲)

感謝上蒼,感謝我老友送的妊娠霜,感謝老公的勤勞和兒子的貼心

不過勤擦妊娠霜很重要!!!!!!

我大概是在四個月開始,每天吉文先生睡覺前會幫忙擦,或是我自己洗澡完就抹一下

我還算是懶惰的孕婦呢 因為有時候懶得拿妊娠霜,就拿乳液擦一下止癢就睡了

之前看書,建議洗澡不能洗太熱,如果洗太熱皮膚會特別乾燥發癢還會影響寶寶喔!

 

 

說到忘東忘西,我們在去香港結婚前我發生了一件趣事

我某天下午要去面試,但是把履歷表夾在一個文件夾內

文件夾內有我們夫妻的護照、我的台胞證、香港結婚的文件...

然後我搭上了計程車到了松山,面試公司附近,下車時我收起零錢把車門關上

關門的瞬間 ...我才想起我的文件夾!!!!!但計程車越開越遠 於是我開始狂奔

好不容易看到車子遇上紅燈!!但我知道自己追不上了

就算死盯著車尾我根本連車牌都記不起來!!!

幸好熱心的警察們幫我調攝影機,最後找到計程車司機,司機也願意跑回來還我

但我真的嚇到了,被我自己那麼差的記性嚇到

更不用說那期間我弄丟了兩把雨傘...

 

食慾大開的我,很想吃一堆零食

上禮拜母親節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MARMITE醬的洋芋片

我 : 欸欸老公我好想吃看看那個洋芋片喔

吉文先生:哈哈哈哈但台灣好像都沒有

十分鐘後)

吉文先生:

我剛發了一封信給媽媽(我婆婆)說

懷孕的蒂蒂 非常非常想吃MARMITE醬的洋芋片....

如果媽媽找到的話 希望媽媽可以寄給我們,但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...

因為懷孕的蒂蒂記憶力非常差很快就忘記了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過幾天婆婆寄了兩箱包裹給我們

裡面有寶寶的衣服還有....洋芋片與凡士林 !!! : D

洋芋片吃起來非常有濃郁MARMITE醬的味道,如果你沒有吃過MARMITE...

有人說吃起來像濃縮醬油,我覺得像濃縮雞精,一開始很難接受,可是之後都覺得滿好吃的欸

小小罐萬用凡士林真的超方便的!!!!!

就算在外面肚子養的時候都可以擦,如果你有要去英國我會非常推薦你買喔

arrow
arrow

    Mrs.G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