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兩年了,兩年的日子過得非常快。

照片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為了慶祝七夕情人節時拍的,

想當初我也是個23歲剛畢業的嫩妹阿((逃.....

現在已經是個(少女)人妻與孕婦了,

上禮拜二是我們的紀念日,但我神經大條的根本沒發現,

反倒是早上突然討抱抱的老公提醒正在賴床的我...

吉文先生:Do you know what day is TODAY?

我:產...產檢嗎..?產檢是明天拉...

吉文先生:我的天啊你忘了頃愛的!!!!今天是兩黏!!!

我:阿阿阿...啥??

想當初結婚當天他問我 欸老波我們以後要過交往紀念日還是要過結婚紀念日

這不是廢話嗎當然兩個都要過阿阿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去年的紀念日在周末,我們也超狂的騎機車去了趟烏來,

氣溫在36度左右,決定去烏來戲水,

當天旅客也滿多的,但很開心在炎炎夏日可以在這麼清澈的溪邊玩水,

烏來瀑布真的超級美,還可以搭纜車到瀑布上游

可是說真的...纜車在夏天人多的時候有一種大悶鍋的概念

後來過幾個月烏來老街因為颱風被摧毀的差不多了,真的好可惜,

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,不知道有沒有修復完整,

如果有情侶可以來個輕旅行。

 

今年!!!!要幹嘛捏??

其實今天我們過的很平凡,

去吃了一家美式餐廳,看了一場(地雷)有關魔術的電影就回家遛狗了,

吉文先生很愧疚的說比起去年今年都沒有特別慶祝,

我還要安慰他因為在禮拜二阿而且在家安胎的我也不方便亂跑阿!

絕對不是你的錯拉哈哈哈哈,

不過我倒是滿享受這樣平凡過紀念日的感覺,

畢竟等寶寶出生,這種日子也要揮揮衣袖跟他說掰掰了...

 

 

1+1=3,下個紀念日就有你陪我們一起過了喔兒子

(圖:33w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國婚姻 異國戀 紀念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G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