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05542_1013759718640838_7458238195889295270_n  
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,其實他回來後我們就很忙

上禮拜他和我們的一個好朋友A要去表演

一個彈吉他一個唱歌,他是唱歌的那個

緊張的他們上禮拜周末就去A的住處練唱,大概是中午就去了

但表演是晚上,酒精有助於他們兩個不緊張,但看著酒越來越少

我有點開始擔心...

表演地點算是台北一個私營的展演空間,有很趣

一開始也是A帶我們去的,你可以在那邊盡情的分享任何事,

就算你想站在台上大笑五分鐘也算是表演xD

到表演場地後,等阿等阿 終於換他們了,他們已經微醺了...

他們的表演因為一個忘詞一個忘譜,所以就乾脆唱唱講講

很像故意有對白相聲那樣,很搞笑,大家有個一個很愉快的夜晚

但他回家看影片後,深感後悔....因為原本跟A約好百分之六十正當表演四十為搞笑

但實際上是百分之九十都在搞笑,哈哈哈哈

表演結束後我們有點吵架,但吵架的原因只是因為要不要跟大家去續攤而有意見

最後我們回家睡,隔天跟朋友們去吃飯,朋友們說幸好我們沒去

因為那時候有很多人沒付錢就回家,大家分攤的很幸苦,還有夥伴半夜在路上大叫

讓朋友們覺得很丟臉....他說..摁 回家是對的

我:還有呢??????

他:你是對的...

我:哈哈哈!!!!我總是對的!!!

他:大部分是...

於是為了補償我

他買了很多香氛蠟燭和我喜歡的IKEA藍綠色的鐵鑄鍋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起床 上完廁所 抬頭準備刷牙...

就看見了首圖的那張字條,貼在鏡子上(笑

覺得很可愛,也許也許一般人都覺得沒什麼的小舉動

不需要花什麼錢,不需要刻意製造,

電話繳費單後面寫寫幾句話就可以讓另一半覺得很幸福很溫暖,

去上班什麼都不怕,很堅強,很勇敢,就像迅速充電一樣, 好神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國戀 同居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G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